August 22, 2007

梦话·话梦(倘若我仍记得梦中的世界)~1

今早又做梦了。

最近常常做梦,而且梦境都很怪,毫无头绪没有方向,最奇怪的是我居然都会记得。

今天早上(应该说是凌晨时分),梦见自己被一群不受拘束逃逸四窜的花豹袭击。

正确来说不算袭击,就是有一群花豹像是从某种束缚中逃脱后,成群地往我所站的位置冲过来。

四周的人惊叫呼喊,花豹的来袭让大家手足无措,惊慌失控。

身边的一个男人用全身包围着我,像是要让我免于所有危难。(不知是我表哥还是老爸,记不清了)

然而,花豹像是回馈我们的祈祷,又或是完全看不见紧缩成一团的我们,从我们的身边一只一只地跑过。

最后留下一只小母豹,像是失去方向般地被同伴留了下来,又或是受了伤的样子。(果然即使在梦境中我还是一个搞不清状况的家伙)

然后它被人类接收了。

梦,结束。

礼毕。

*****************************
如果现实生活中真有一个在危难之中情不自禁用全身力量保护我的人,我应该愿意嫁给他吧?

呵呵呵呵

(白日梦)

3 comments:

LeMontEA said...

哈 哈 哈
女人都希望有個能為她們挡風遮雨的男人吧!所以,高大威猛的還是不錯的啦。嘻嘻

Fish said...

哈哈哈,不见得高大威猛的人就会愿意倾尽全力保护他人,即使是矮冬瓜、瘦皮猴,有这份心意最重要!!

总之你的目标很明确啦!柠檬茶氏~~

LeMontEA said...

呵 呵 呵
反町,反町,反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