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02, 2006

我所诅咒的人(1)超級厭惡生氣!!偷鞋兒!!你給我去死!!

J,應你所求,這將是我第一個Kaobe entry。

#$()&(^%^$%@%$()*)+*&*(ER%$#^%&(_*+_*^%&%@$#$

真是沒有天理!!我生平最痛恨的,除了抽煙的人,無聊的人,現在多加一項:偷鞋的人!

而且還是偷別人穿過的二手鞋!真是超級鄙視!!!

最低!!!

不知道是自己命歹,還是我的品味真是太好,每次買的運動鞋都被偷了。以前中學時第一雙全皮白色Adidas、全黑L.A.Gears, 大學第一次用自己的錢買的Nike, 現在最喜歡的綠色綫條Adidas全被偷了!!僅存一雙幸免的大學時Nike被偷后而買的灰藍色Adidas,可能是顔色不太起眼,現在還靜靜地躺在家裏的鞋柜中。

難道我注定和球鞋無緣?K說我老是把鞋放在人家隨手可偷的地方,難怪會被偷。這點我是承認,可是,難道那些偷別人鞋子的人就不賤嗎?如果偷的是店裏買的新鞋也就算了(雖然也是不可取),但現在卻賤格到去偷別人穿過的鞋!!!真是無恥下流卑鄙低級到無以復加的賤格!!

無法想象這些偷別人二手鞋的人的心態在想什麽?腦子裏裝的是什麽?他們的心理是不是有病?怎麽會想到去偷別人穿過的鞋?難道自己沒有鞋子嗎?雖然我的腳也蠻大的,可是你們確定穿得下我的鞋子嗎?穿不下就不要隨便偷別人的鞋!!我的鞋已經越賣越便宜了,從以前幾百塊、百多塊、到現在70幾元一雙,難道你們還不放過我?難道我注定要光著腳一輩子?連穿球鞋的微小權利都沒有??

歷屆的偷兒們,現在我問候你祖宗十八代!!

徹底詛咒你!!!!

讓你雙腳潰爛,流膿流血,連走路都不行,最後要截肢!

誰叫你穿我的鞋?

活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