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0, 2009

花王Liese泡泡染发素——轻松染发D.I.Y

昨天受邀出席了花王(Kao)一项新产品的推介礼。一向专攻洗面和清洁打扫用品的新加坡花王公司,这次由日本引进了一件划时代的染发产品:Liese泡泡染发素。


其实这个产品早在2007年就已在日本面世,但是由于产品销量火热,据说在日本国内供不应求,而且加上花王经过谨慎的市场调查和顾客回应调查及一系列策划后,才在两年后的今天正式进军亚洲市场,首站便选择了新加坡。


花王这次推出的染发产品,不,应该说是染发技术,在目前现有的染发产品上可说是闻所未闻前所未见。以往的D.I.Y染发剂,都是让顾客将膏状油腻腻的染料反复梳在头发上,对那些长头发的人来说更是麻烦,还要先将头发局部性的分开再慢慢上色。染一个头要花上的时间恐怕超过45分钟,而且手续繁多、味道刺鼻,结果出来的效果又不见得理想:发根和后脑勺一些边缘地方吃色不理想。就结果而言是大失败!所以许多爱美人士宁愿选择花多一些钱上美发廊让别人代劳。


但是Liese花王这次的染发产品却完全推翻了这个旧有的印象,让你在家也能轻松的染发,省时又省钱!

包装内容——小支的红色染发剂+大瓶的染料+特殊喷口盖+塑料手套+头发保养素


只需将包装中的小支的染发剂混入大瓶中的染料,再轻轻的上下摇动瓶子混匀染剂(不要起泡泡的程度),然后带上附赠的塑料手套,将染剂泡泡(只要按大瓶子瓶身中央就会挤出泡泡)倒在手中。接着像洗头似的将泡泡全部摸在头发上,再轻轻用手指按摩头部与头发,让泡泡充斥在头皮上的各个部位,渗透到头发的各个角落直达发根。然后只需顶着一个泡泡头静待20分钟左右(你也可以同时做其他不受影响的事,如看电视),再洗掉泡泡,头发就成功完美地染好了!

现场还特地请了一位日本发型师示范如何使用该产品


Liese泡泡染料一盒只需新币19.90,除了一对塑料手套外还附赠一包头发保养素,让你在染发之后可以立马进行保养工作!非常贴心的赠品,印象中其他牌子中好像还不曾见过。


日本的Liese泡泡染发剂一共有20种颜色,但是经过日本研发小组根据市场反应后,只选了其中最受欢迎和特色的10种颜色进军亚洲市场。虽然如此有一些颜色还真是特别,其中包括Sweet Pink, Cassis Berry, Mocha Orange, Milk Tea Brown, Marshmallow Brown, Glossy Brown, Chestnut Brown, Dark Chocolate, Chiffon Beige Ash Brown

花王新加坡的代表Kelvin Ng表示,这项划时代的产品在日本市场推出时,其实他们也曾担心消费者的反应,毕竟要他们相信这项新技术:用泡泡就能染头发,其实有一定的挑战性。但是意外的消费者的接收度很高,而且产品一退出市场后销量高居不下,甚至还远远超越了另一个著名的染发品牌GastXX(我们最常见到的日本染发品牌广告)。

推 介礼在Shaw Tower1楼的Hairloom & Caramel举行,当天还配合推出的染料颜色设计出6种冷热饮招待媒体,非常贴心!我选的是Vitagen Yogurt +梅子的Ice Blend冷饮,名字就叫Chiffon Beige Vitta Plu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