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05, 2009

Panasonic "Eco Ideas"

今天出席了由Panasonic推出的Eco Idea Road show

与其推广环保概念的绿色产品言行一致,现场所有的布置、发给记者的新闻稿资料和包包,都使用了再循环环保素材。


Panasonic表示,这次的活动,并非只是发布旗下开发的绿色产品,更重要的是向新加坡群众宣扬环保概念,以及展现该公司在绿色产品开发下的一些技术与成果。该公司的 Eco Idea计划有三方面展开,除了推出绿化产品,更要推己及人,将绿色理念实践在自家生产工厂,从而带动业界的绿化发展,并进一步将绿化概念带给每一个人, 让人人的生活都能实践绿化环保!

环保冰箱,据说新加坡市面上已能买到,不过要价好像超过S$3000!


整个现场展示是以感觉、碰触、了解、实践为过程,让民众能更清楚了解Panasonic想要传达的环保理念。现场除了一些视像短片、技术和产品的展示及工作人员的详细解说之外,还有一些有趣的互动设计,例如针对孩子设计的环保知识问答视像界面、产品省电减碳计算界面、甚至还有传达全球其他区域所进行的环保活动的咨询界面。整个活动轻松有趣,适合阖家大小到场参与。


Panasonic Alkaline电池和Panasonic长寿电池Evolta比一比,本是同根生……据说Evolta电池的长寿度荣登健力士纪录!
这台节能省水的洗衣机加烘干机,据说只在日本推出……连自己公司职员都说它像孕妇……|||
Panosonic Viera System最自豪的是,所有音响、视听器材,只需共用一台Remote Control,而且用remote关机时,全部都能一起关,而且还不是standby mode。LCD也采用更加省电的设计,实现全能省电的诺言!
节能省电家电产品怎能少得了节能灯泡?

该活动将由今天起连续三天在新达城的Tropics Atrium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