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4, 2007

梦话·话梦(3)

昨晚又做梦了。

梦见自己参加一场只有3个参赛者的歌唱比赛,我是压轴,陈绮贞居然还是评审!

每人各唱两首歌,之前我选唱了一首中文歌(忘了歌名,好像完全没听过的一首歌),之后又唱了一首Phantom of The Opera 里的All I Ask of You. 哈哈!

感觉上不是第一次梦见这个场景,因为在梦里依稀记得之前(在前一场梦)自己是大概记得歌词的,没想到第二次(第二场梦)上场时居然完全忘词,脑中一片空白,只记得旋律。

就这样在偶像陈绮贞面前出糗,临时自己乱唱改编歌词。

不过不明白为何还是得奖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天,夢見猫。回到家,果然看到一只剛出世的猫在我家。

夢=90%現実?

好。好。。可怕

Fish said...

哈哈,也许你的是预知梦。

我这辈子只梦见过一次预知梦,就在统考放榜的那一天早上。

LeMontEA said...

結果如何?

相同?

Fish said...

虽然梦的过程有点荒谬,但是成绩结果居然是相同的!!

LeMontEA said...

哈哈哈

我可不可以夢見自己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